楊又穎呼籲飼主:牠的一輩子,你不能只當成一部份!

▲楊又穎趁著貓咪睡著時與牠合照。(圖/取自楊又穎粉絲專頁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楊又穎(Cindy)10日開工在攝影棚與貓咪們作伴,她有感而發地說:最近的生活好像都跟貓有關。」她日前在師大夜市認識幫助流浪貓認養的民眾,他們極力推廣認養訊息,不希望貓咪落得像電影《十二夜》裡遭到安樂死的小狗一樣,也希望當大家都將焦點放在流浪狗身上的同時,也能對貓咪多一些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又穎遇到推廣認養流浪貓的「貓腳印中途之家」。(圖/取自楊又穎粉絲專頁

楊又穎從很久以前就非常想要養貓,但學生時期住宿不可能飼養,而現在的住家也不能養寵物,加上工作時間繁忙,也怕沒時間陪伴牠。她說:「寵物是需要時間陪伴的,當我經濟能力夠負擔、生活穩定才考慮養寵物,因為你是寵物的一輩子,可是不能將寵物只當成你人生的一部份,不能對牠們那麼自私。」除了表示自己尚無能力照顧寵物外,也呼籲有意養寵物的人得考慮清楚。

▲楊又穎自認尚無能力養寵物。(圖/取自楊又穎粉絲專頁

情人節將至,楊又穎說:「應該是跟朋友約吧,目前仍單身中。」此外,她還搞笑地問貓咪:「有人約你過情人節嗎?跟姐姐過好不好?」但卻被貓咪斜眼回應,影片上傳後網友們也被這有個性的貓逗得超樂,她笑說:「貓咪的神韻、動作很像一個穩重的男人,很有靈性,我整個被ㄉ一ㄠˊ住耶!」

▲楊又穎搞笑地約貓咪共度情人節卻遭打槍。(圖/取自楊又穎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