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邱彥翔爆40歲升格當爸 偕大肚妹購哺乳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聯先生」邱彥翔憑著在廣告中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迅速竄紅,近來陸續接拍不少電視、電影,演藝事業備受外界矚目。他近日爆出即將升格當爸爸了,陪著1名大肚短髮妹到孕婦用品店採購,2人互動相當親暱自然,宛若老夫老妻。

據《聯合報》報導,40歲的邱彥翔2012年爆出與交往6、7年的經紀人女友Kelly分手,轉而另擁短髮妹新歡,2人不但被拍到當街熊抱索吻,還多次被直擊一起用餐約會,離開餐廳時,還會順手摟住女方的腰,戀情發展甜蜜。

▲▼全聯先生(右)近日爆出要當爸了。(圖/資料照、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彥翔8日下午被拍到跟1名大肚短髮妹前往孕婦裝專賣店採買哺乳衣等用品,據目測女方可能將臨盆,2人步出店門時,他貼心地牽著女方的手,隨後搭上停在路邊的黑色休旅車離開,感情看似非常穩定。對此,他以「我不在台灣」不願回應,隨即掛上電話,而身邊的友人也都三緘其口,相當低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