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和圈外女友交往5年 推特取消關注傳情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神童和圈外女友Nari交往5年驚傳情變!他日前在推特上和女方互相取消關注,雖然未得到證實,但分手傳聞已經在網路傳開,令粉絲感到惋惜。

▲神童(左)和女友Nari在2013年9月才一同到夏威夷度假,現傳出2人已分手。(圖/取自神童臉書、網路)

神童是Super Junior中首位公開戀情的成員,他自2010年發行第4張專輯中,利用自編暗號藏在感謝詞內,向當時交往1年的女友Nari「求婚」,之後公司也證實了2人的戀情。他曾在節目上表示已安排雙方家長見面討論結婚事宜,一度傳出好事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神童和Nari穩定交往5年,卻傳出彼此推特在9日已經互相取消關注,而女方還將臉書上曾與他甜蜜約會的打卡紀錄全部刪除,令粉絲傻眼外,分手傳聞在網路傳開。另外,有網友表示8日參加SJ活動時,看見神童表情面露憂鬱,好像有心事,猜疑他是否因為即將入伍才和女友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