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台美奪新片冠軍 《大鬧天宮》陸賣破40億台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樂高玩電影》在美國打破動畫在冬季上映的票房成績,以6910萬美元(約20億台幣)的票房榮登首周票房冠軍,而台灣方面全台開出接近1500萬,在上周上映的諸多新片中排名第一。大陸史上最賣座賀歲電影《西遊之大鬧天宮》票房突破40億台幣,台灣則開出2千萬穩坐新片票房亞軍。

▲《樂高玩電影》美首周開出20億台幣票房。(圖/華納)

據片商指出《樂高玩電影》這樣的票房成績通常只會出現在暑假的正檔,而比較受觀眾矚目的動畫,也常會出現在感恩節或是復活節,但是它奇蹟似地在2月這個相對冷門的時段開創出一個新局,著實是小兵立大功,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另外大陸史上最賣座賀歲電影《大鬧天宮》票房已正式突破40億台幣,台灣方面在多部賀歲強片的夾擊之下,首周依然開出2千萬穩坐新片票房亞軍,單廳平均39.4萬拿下冠軍,輕鬆超越去年春節檔周星馳同類型賀歲片《西遊降魔篇》開片成績(5天1千5百萬台幣),也成為近期港片首周末開票的最高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鬧天宮》陸票房正式突破40億台幣。(圖/華納)



隨著《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在大陸已經突破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大關,片商亦公布最新預告片段,曝光「巨牛VS金剛」的終極對戰畫面,甄子丹自己看到這場變身戲也很興奮,直說:「孫悟空本身就能七十二變,變甚麼都可以,重點就是牠這次要變成超重量級巨獸才能對抗牛魔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