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吃醋了!秀智、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再續情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開播至今收視直飆,該劇的製作單位10日表示,南韓女團「missA」成員秀智將在最近播放的劇集中客串演出。由於她與「都教授」金秀賢曾因合拍韓劇《Dream High》傳出緋聞,兩人再續前緣的消息一出,立即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秀智將出演《來自星星的你》。(圖/資料照/翻攝自nate)

《來自星星的你》劇組10日確認秀智將出演該劇,表示:「為了讓影迷保有收看的樂趣,不打算公開她所客串的角色等內容。」僅透露秀智跟「都教授」金秀賢有不少親密戲,在劇中將惹全智賢嫉妒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來自星星的你》於6日播出的第15集中,金秀賢為守護全智賢不再被人傷害,找上吳尚震飾演的檢察官,坦承自己曾出現在韓宥拉遇害的遊艇上,並提供關鍵的USB協助調查壞蛋申成祿,益發緊湊的劇情令觀眾期待不已。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多次遭惡人申成祿陷害。(圖/資料照/翻攝自nate)

事實上,秀智和金秀賢2011年曾因為合拍《Dream High》傳曖昧,劇中浪漫的「公車之吻」堪稱經典場景,2人當時還被封為螢幕情侶,這次傳出「雙秀」將再度攜手合作重現螢光幕前,也讓粉絲緊張直呼:「真不知道要支持哪一對才好。」

▲秀智(左)與金秀賢浪漫的「公車之吻」。(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