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過小孩上圍再加倍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解罩掉D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好身材藏不住,日前在華盛頓表演時,儘管賣力演唱,但生過2個小孩的她因上圍太豐滿,身穿黑色深V禮服根本包覆不住雙峰,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瑪麗亞凱莉向來不吝惜於展現豐滿曲線,之前帶著2個孩子和老公到滑雪勝地度假時,在Instagram上分享在雪中只穿紅色的性感比基尼的照片,不過也因為生了2個孩子,體重看得出來有明顯增加,而胸部也變得更有分量,肉彈等級的上圍在「BET honor」表演舞台上完全解放,且在沒有內衣包覆的情況下,更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生過小孩上圍再加倍,「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解罩掉D奶。(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當了媽媽後,瑪麗亞凱莉生活都以小孩為重,坦言不可能為了到各地表演而長期離開小孩,不過,她也抱怨懷孕時期患有妊娠毒血症和妊娠性糖尿病,老公尼克卡農(Nick Cannon)卻都在工作,害她凡事只靠自己,於是開玩笑說「如果尼克可以自己生小孩,那就生吧!我們好愛小孩!」

▼瑪麗亞凱莉坦言自從當了媽媽後,事業都以小孩為重。(圖/取自瑪麗亞凱莉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