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南韓男團「2PM」玉澤演控告EXO粉絲人身攻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野獸派男團「2PM」玉澤演9日宣告將起訴在他的推特上進行人身攻擊的2名網友,並態度堅定地表示,自己已經忍無可忍,所以沒有商量的餘地,絕對不會和解。據悉,他是看到該網友針對前隊員朴宰範退團一事所留下的惡意言論,感到很氣憤並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玉澤演的推特長期受到惡意網友攻擊。(圖/資料照)

玉澤演9日在推特上PO文表示要對2名長期散佈不實謠言的網友追究法律責任,「已經忍你們很久了,絕對不會和解。」大動作控告也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另有人指出該2名惡意網友是南韓人氣男團「EXO」的粉絲,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玉澤演的經紀公司表示,會尊重他的想法,將此事訴諸法律途徑。事實上,許多南韓藝人也都透露過自己受到惡意網友的騷擾,包括missA的秀智被合成色情照片散佈到網路上,張根碩、SJ、JYJ等都曾發生過類似事件。

▲玉澤演大動作控告惡意留言者。(圖/翻攝自玉澤演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