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迷吃鳥飼料 瘦到42公斤驚見薄唇、皮包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最近迷上吃「古代穀物」瘦身,1天僅攝取600大卡, 173公分的她竟瘦到只剩42公斤,瘦到連招牌厚嘴唇都變薄,讓老公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非常擔心,怕她的身體沒辦法支撐導演的工作和6個小孩的生活。

▼安潔莉娜裘莉(左)瘦到只剩42公斤,讓老公布萊德彼特(右)非常擔心。(圖/達志影像)

安潔莉娜裘莉一向著迷於各種不同的養生飲食方法,只吃特別設計過的菜單或特定菜色,例如蔬菜、水果、豆奶等健康食材,還定期喝一種瘦身湯,近期則是喜歡上食用的歐洲中古時期食物,內容物包括斯佩爾特小麥、奇異子(chia seeds)、蕎麥、藜麥(quinoa)和小米。她認為這些對皮膚很好,卻因為有數種穀物也是鳥飼料的一種,被外國媒體笑是吃「鳥飼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左)瘦到只剩42公斤,對比昔日的豐滿身材和臉蛋(右)。(圖/達志影像、《史密斯夫婦》劇照)

最近正在忙執導新電影《Unbroken》的安潔莉娜裘莉,在2011年時的導演處女作《愛在血淚交織時》讓她愛上從攝影機後面看世界,但隨之而來的壓力卻經常讓她忘了吃飯,有時候中餐甚至就是抓一把乾杏仁或小熊軟糖果腹,且早餐就只喝一湯匙的椰子油和少量的燕麥,讓她在片場被拍到數張瘦到見骨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