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趴落空!小王殺樂師 三角感情糾葛人妻扮關鍵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宗命案不難查。

▲ 性愛趴網站結識,三角感情糾葛惹殺機。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樂器行老闆命案偵破,警方發現嫌犯是死者的朋友,還是死者妻子的婚外情對象,他供稱變裝赴約參加性愛趴,因為一筆60萬元的債務發生口角,意外將死者悶死;但警方覺得奇怪,楊女案發後發預告簡訊給員工,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她到底扮演什麼角色,有無可能是找小王預謀殺夫?將是追查的重點。

在鳳山開音樂教室的徐世衡1月24日被妻子楊宜綾(右下圖)發現陳屍5樓家中浴室,全身赤裸、雙手被綑綁,口中還塞一條內褲,妻子報警後宣稱她因為吃安眠藥,對案發過程交代不清;鄰居則說夫妻倆經常吵架,先生疑似有小三;警方隨即將楊女列為重大嫌疑人,檢方偵訊後將她聲押獲准。警方依照通聯記錄及監視器畫面7日抓到徐方偉,徐嫌以為楊女供出全案才坦承殺人。

補教男師戴假髮,扮女裝赴會

35歲兇嫌徐方偉供稱,1月24日凌晨,他戴假髮,穿著女性帽T,男扮女裝到鳳山一家樂器行,他因借了徐世衡60萬元,徐世衡找他開性愛趴,但是進到樂器行,才發現性愛趴除了徐的妻子楊宜綾在睡覺,現場沒藉個人,雙方於是起口角衝突,他先將徐世衡打昏,接著由楊女幫忙拿膠帶綑綁雙手,再把內褲塞到死者口中,卻意外讓他窒息身亡。

徐嫌行兇後,把屍體搬到浴缸,接著跟楊女討論如何善後,還故布疑陣綑綁楊女的雙手,直到上午11點多才離開,離去時他再度變裝換回男性服裝,還戴上帽子掩人耳目。警方中午接到員工報案趕到現場處理,由於楊女供詞前後不一,檢方認為她涉有重嫌,先將她聲押獲准。

人妻發預告簡訊:看到別嚇到

警方依照通聯記錄及監視器畫面,7日抓到任職英文補教老師的徐方偉,徐嫌也坦承跟楊女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因為性愛派對沒開成,加上債務問題,才會動手殺人。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隆益表示,「是不是真的有超過超友誼的方向發展,我們沒辦法證實,因為楊女是否認的,但徐男是單方面證實。」

雖然主嫌落網,但讓員警怎麼想都想不透的是,為何楊姓女子在案發前一天發簡訊給員工說,上班時在5樓看到什麼不要嚇一跳;另外,死者跟兇嫌的身高、體型相當,為何兩人扭打時,死者只有耳朵有撕裂傷,沒有其他外傷,是不是事先遭人下藥?

凶嫌認淫趴,人妻說沒婚外情

警方還發現,徐方偉很有可能是楊宜綾的婚外情對象,可能是太愛楊姓女子,徐嫌一肩扛下所有罪責,但楊女卻向警方供稱跟嫌犯沒有婚外情關係,由於兩人說詞兜不攏,先後遭到羈押,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楊女究竟是被迫參與犯案,還是跟嫌犯合謀動手,將是檢警接下來要釐清的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