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隊史首任隊長 周思齊眾望所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移訓斗六,並宣布新任隊長由周思齊擔綱,副隊長則為捕手陳智弘。開訓儀式上,新科隊長周思齊也帶領大家喊出「中信兄弟一條心,中信兄弟總冠軍」的口號,希望引領兄弟們齊力拚下總冠軍。

周思齊(左)被球員選為中信兄弟隊首任隊長。(圖/記者許雅筑攝)

中信兄弟今天進行隊長票選,周思齊以24票當選,並指定由陳智弘擔任副隊長,他說:「智弘在隊上算資深的,而且他又是捕手,也住宿舍,對球隊比較了解。」另外周思齊也打算再找一名投手的副隊長,人選則屬意官大元,「大元在球隊也3年了,加上覺得他練習的態度很好,對投手也都很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任首日,周思齊就買了80杯熱咖啡,溫暖大家的心,周思齊說:「當隊長就是要讓大家吃得飽飽的!」另外隊長也承諾,「到嘉義後會再請一次!」拿到暖暖的咖啡,中信兄弟球員們齊聲開心的說:「謝謝隊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中信兄弟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