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馬志翔:《KANO》漫畫看得我查克拉都溢出來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KANO》9日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行漫畫新書發表會,由年輕女性漫畫家陳小雅繪製,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則一同出席與會,大談「一奔千里」的熱血夢想!談起電影跟漫畫的不同,魏德聖稱讚漫畫擁有自己的風格,馬志翔則相當期待第3集的出版。

▲《KANO》導演馬志翔、漫畫作者陳小雅、監製魏德聖。(圖/記者陳明仁攝)

馬志翔表示電影版的《KANO》是龐然巨獸,製作起來很辛苦,好像在跑馬拉松。至於漫畫版的《KANO》他稱讚畫得相當熱血,更拿知名漫畫《火影忍者》當哏,他說:「看的時候體內的查克拉都溢出來了!」妙語如珠讓現場觀眾笑呵呵。談起票房預估,魏德聖則表示希望大家能在2月27日上映後,因為感動而進戲院,沒有要賣多少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