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開春至高雄長庚健檢 探訪癌症病童鼓勵慶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在新年假期結束後,正式於台南球場展開第二階段的全體集合春訓,為了能夠確實掌握選手們在自主訓練期間的備戰狀況,教練團也安排了相當充實的課表要驗收成果。趁著集合練習後的第一個休兵日,球團特別安排全體選手南下,至今年度正式與統一7-ELEVEn獅在專業醫療領域上策略結盟的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每年球季開始前最重要的健康檢查,透過高雄長庚醫院專業精密的儀器檢查,也正好讓選手們可以趁這機會好好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與需要加強的地方。


獅隊球員健檢並探視癌症病童。(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高雄長庚醫院與統一7-ELEVEn獅隊的合作已經邁入第四年,一直以來都扮演著球隊最專業的運動醫療顧問,院內更設立了震波治療中心及高壓氧治療中心,對於職棒選手最常遇到的慢性運動傷害,提供更多治療助益。

今日第一批選手體檢結束後,統一獅郭泓志、陳鏞基、唐肇廷、林岳平、邱子愷、鄧志偉與羅錦龍七位選手,也特別拜訪了長庚醫院院內專為癌症病童設立的院內學校,參與院方每個月都會為小朋友們舉辦的慶生同樂會,七名選手的到來讓所有小朋友們又驚又喜,除了由郭泓志代表致贈全隊簽名大球給院方之外,七位選手也趁著與小朋友們的互動遊戲中,放鬆春訓中的緊繃心情,和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最後也為現場的病童們簽名留念作為生日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表示,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來到長庚醫院與小朋友們見面,他們雖然年紀很小,卻要努力去面對許多辛苦的治療,這樣的精神讓他覺得非常感動,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和小朋友們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統一獅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