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恐龍二軍落腳嘉義 將與台職棒二軍、甲組交流賽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NC恐龍一軍目前正在美國亞歷桑納春訓,2月19日就會抵達嘉義市與2軍選手會合,屆時也會安排隊內對抗賽,監督韓文埏認為在開季前夕,透過全隊在台灣整合一起訓練,對強化整體實力有一定的幫助,一軍會有狀況不佳需要放二軍的調整的球員,目前他預估一軍有7到10人抵台後會調整為跟二軍一起練球。

▲ 韓職NC恐龍二軍完成早上訓練行程後,由教練團集合講話。(圖/記者楊舒帆攝)

NC恐龍二軍這次來台春訓的陣容中,新人有11位,平均年齡在21歲上下,包括監督在內有教練團7人,分工相當精細有投手教練、打擊教練及守備教練,選手23人。球團工作人員部分,包括領隊1人、經理1人,防護員2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C恐龍二軍教練團早、晚會進行例行會議,討論春訓情況,再由負責不同組別的教練帶領選手做分項訓練,他們一早就將這天的訓練時間表貼在本壘後方,並由監督召開全隊會議,說明這天的訓練規劃。

▲ 韓職NC恐龍二軍進行守備訓練。(圖/記者楊舒帆攝)

韓文埏表示,「每天教練團晚上討論當天球員練習的狀況,若有個人選手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會議中提出來,或者晚上把他們找到房間個別面談,詢問他們是否身體有不適的情況?或其他造成練習狀況不佳的原因?」

大同棒球隊總教練蕭智祥觀察,其實NC恐龍的訓練跟我們大同小異,就是紮實的基本功訓練,平日練習比賽中各種Case的應變模式,屆時正式比賽時才能順其自然地執行出應有的戰術。

▲ 去年18U世界盃青棒南韓隊的開路先鋒金太珍(中),隨韓職NC恐龍二軍春訓半年後再度來台。(圖/記者楊舒帆攝)

NC恐龍二軍自13日起將與大同學院、台中威達、台灣體大、義大二軍、兄弟二軍、Lamigo二軍及天津獅進行交流對抗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