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不舉也不想禿? 黃子佼吹頭髮狂掉毛:真的很難過

▲黃子佼出席代言活動,手中拿著量身訂做的公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8日開工出席代言活動,他以一臉湖渣現身,與以往的娃娃臉形象頗有出入。此外他還透露近十天來也讓頭髮好好休息,因為本身髮質不健康且遺傳到爺爺髮量少的基因,趁著休息時間保養頭髮,還笑說若禿頭跟性能力不佳得二選一的話,他會選擇後者,「因為我對自己(性能力)有信心!」

黃子佼平時出席公開活動時常配戴髮片,他表示以往在作妝髮時,總會掉落不少細毛,無奈地說:「真的很難過,都還沒長大就死了!」平時也經常使用護髮、養髮的用品,無論是擦的、洗的、吃的都嘗試過,還笑說:「之前小燕姊(張小燕)還偷偷送給我養髮的洗髮精,叫我回去試試看。」日前休假時他也完全不吹頭髮與使用髮膠等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除了養髮外,過年期間竟連鬍子也不刮,他笑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且每個男人都對留鬍子有幻想!」不過以主持工作為主的他為了給人誠懇的形象,不得已仍將在近日刮掉。他去年主持活動超過百場,平均每場4萬酬勞,自稱物美價廉,還笑說希望今年可以包下三金典禮,每場都擔任主持人。

黃子佼今出席潮流文創品牌的代言活動,曾開過類似店面的他仍對相關事物很有興趣,是否有意再次嘗試投資?他笑說不敢了,還透露去年底時請會計師對帳,竟算出他往年投資開店6年期間共虧損1千萬,包含公仔店、雜誌、唱片行等5間店面以及2家公司,令他直呼:「1千萬我要主持250場耶!」

▲黃子佼口齒伶俐,為各廠商相當信任的主持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