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台北不是我的家! 杜思汗痙攣退場、新榮三連敗

點評:新榮真的太不順了,球員和田教練都要保重身體阿!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只有一句話!」上屆拿下第二名佳績的新榮,本季八強賽前三天卻連吞三敗,晉級四強之路告急,加上球隊傷兵不斷,讓新榮教頭田本玉8日賽後沮喪的表示。

新榮本季賽事靠著後場高二連線杜思汗、高孟偉和羅建斌所建構的火網在預賽和複賽過關斬將,不過在來到台北參加8強賽後新榮卻是狀況不斷,在二連敗又傷了主砲手高孟偉後,8日再度遭遇重挫。

新榮在與南湖之戰上半場一路保持在雙位數領先優勢,卻在三、四節被對手追著跑,最終還讓南湖將比賽帶入延長賽。延長賽新榮與南湖進入焦土戰,其中新榮杜思汗、高孟偉和羅建斌分別因傷和犯滿退場,其中杜思汗更是全身痙攣倒地不起,被緊急送到醫院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思汗在與南湖之戰因全身痙攣而緊急送醫。(圖/高中體總提供)

談到球隊在這次八強賽前3日的挫敗,新榮教頭田本玉賽後紅了眼眶表示,「台北不是我的家,我只有這一句話!」

此外,在7日摔傷右手肘一度傳出無法上場的高孟偉,8日卻意外現身球場,還以替補身分猛砍了19分,對此,田本玉也說道,「他昨天晚上就送到台中治療了,我們全隊都以為他沒辦法上了,沒想到賽前他卻跑到我面前說他可以打。」

而高孟偉則表示,自己賽前才趕到球場,雖然來不及與隊友一同跑籃,但吃了止痛藥後仍決定上陣,「身體熱開後(手肘)就不會覺得受到影響,畢竟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再輸就沒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新榮高孟偉杜思汗田本玉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