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現身圓山飯店 「圓臀半裸」舊照遭起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奇隆過年期間帶女友劉詩詩來台灣遊玩,小倆口7日被網友拍到現身圓山飯店,畫面中她穿著平底鞋,站在男方身邊挑選食物,模樣非常小鳥依人。而照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流傳,吸引許多網友猜測:「可能好事近了?」


▲吳奇隆、劉詩詩現身圓山飯店(右)和台北街頭。(圖/翻攝騰訊娛樂)

現年43歲的吳奇隆和26歲的劉詩詩因戲劇《步步驚心》相識到相戀,他日前帶女友回台灣遊玩,兩人被發現在淡水、鶯歌和圓山飯店等地,過程中遇到有路人想要求合照,他不但婉拒拍照並希望大家能給予兩人空間。另外,劉詩詩還和小燕姐見面,被外界戲稱「好像媳婦見婆婆」。


▲吳奇隆帶劉詩詩回台灣見「大家長」小燕姐,被粉絲戲稱很有媳婦見婆婆的感覺。(圖/取自張克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近來吳奇隆雖然顯少拍裸露戲,而有網友挖出20年前拍攝電影《新同居時代》的劇照,照片中他穿著三角褲展露結實的翹臀,網友看後直讚:「劉詩詩真是幸福呀!」


▲吳奇隆20年前拍戲時露出翹臀。(圖/翻攝騰訊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