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9日戰爐主公鹿 諸將高喊「不敢輕忽」

點評:火箭能否延續連勝氣勢呢?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9日將進行客場征途,前往密爾瓦基挑戰目前全聯盟戰績最差,僅有9勝40敗的「爐主」公鹿。前次兩軍交手,火箭靠著小將瓊斯(Terrence Jones)猛砍生涯最佳36分贏球。此戰球隊仍不敢掉以輕心,幾名球員甚至表示,過去有幾次都是面對戰績不佳隊伍吞敗,戰公鹿仍大意不得。

▲客場挑戰公鹿,林書豪防守端得付出更多心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連兩戰於主場取得勝利後,火箭9日將遠征密爾瓦基挑戰目前聯盟「爐主」公鹿,期待能將目前4連勝氣勢延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軍本季在1月19日曾交手過一場,火箭順利以10分之差贏球。其中最大關鍵就在於掌握「禁區優勢」,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瓊斯該役合力拿下56分、25籃板,其中瓊斯更是飆進生涯最佳36分,「制空權」的徹底掌握,也讓火箭穩穩收下比賽勝利。

不過此次前往公鹿主場踢館,根據隨隊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報導,火箭諸將仍然不敢輕敵,8日團隊練習時,幾名球員皆私下表示,「雖然公鹿本季至今僅拿9勝,但火箭過去面對實力較差球隊時,也曾多次踢到鐵板,包括對上國王、爵士都曾有輸球紀錄,此戰絲毫沒有大意的本錢。」

火箭此戰要注意的頭號對象,首推公鹿主控奈特(Brandon Knight),兩軍上次交手,他攻下26分、4籃板、7助攻,近5戰平均也可攻下多達19.6分、6.8助攻。火箭包括先發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板凳待命的林書豪,都必須對此人多加留意。

不想錯過火箭與公鹿之戰的球迷,請在9日早上9點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火箭最新的比賽賽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