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好吃嗎?!日本小正太品嘗愛犬小圓「狗腿」萌煞人


▲設計對白:讓我嘗嘗看這「狗腿」味道如何?(圖/取自shibanomaru,以下同。)


▲設計對白:恩......狗耳朵好像比較好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正太「一茶」(ISSA)與從小一起長大的愛犬「小圓」(Maru) 是對超人氣「兄弟檔」,全球擁有大批粉絲。一茶最近好像迷上品嘗小圓的「狗腿」,媽媽拍下可愛的互動瞬間上傳部落格,引起粉絲大呼「好療癒」、「看著就覺得很幸福」。

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美日混血男孩「一茶」(ISSA),2014年2月4日剛過完3歲生日,越來越有小帥哥模樣的他收到不少生日禮物,但他還是最愛的陪他一起長大的愛犬「小圓」(Maru),一手拿著玩具還不忘擁兄弟入懷,可愛模樣萌煞眾人。


▲設計對白:我還是最喜歡你!

小男孩一茶的媽媽Manamoon是遠嫁美國的日本人,為解鄉愁養了一隻日本正統柴犬小圓當寵物。小圓5歲時一茶出生了,狗狗全心陪伴小主人一起長大,性情溫順的小圓對還不懂事的一茶在牠身上磨蹭撒嬌都樂於接受,像個溫柔包容弟弟的大哥哥。現在3歲的一茶長得快比小圓大隻,還是喜歡依偎狗哥哥身邊一起玩、一起睡覺,感情好到化不開,一系列又萌又溫馨的生活照常讓全球粉絲們看著就感覺很療癒。

一茶和柴犬小圓的相處互動,證明生小孩跟養寵物其實一點都不衝突,很多研究報告更指出養狗實際上是能增加寶寶的免疫力,且能讓小朋友的身心有更好的發展。只要寵物保持清潔、家裡環境乾淨衛生,讓寶寶從小與動物相處還可以培養小孩更有同情心以及憐憫心。所以,各位爸媽們,別再因為小嬰兒的出生而丟棄我們最好的朋友。

 
▲▼很多研究報告指出寶寶從小與動物相處,除了能增加免疫力,還可以培養小孩更有同情心以及憐憫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柴犬正太一茶 小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