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開幕五環變四環 央視名嘴酸:奧迪你給了多少錢?

點評:戰鬥民族你怎麼說......

▲冬奧開幕五環變四環,網友拍創意照搞笑。(圖/翻拍自新浪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索契冬奧會開幕式出現尷尬的一幕,象徵奧運的五環標誌竟然只有四環,引發各國網友評論,有人KUSO說「看來某些人要被槍殺了」,央視體育頻道名嘴邵聖懿則諷刺,「奧迪!說!你給了多少錢?」

2014年冬季奧運台北時間7日晚間於俄羅斯索契(Sochi)隆重開幕,結果竟然出大包,原本應該透過聲光效果由雪花綻放為奧運五環,卻疑似因技術問題只成功開出四環,另一環仍維持雪花模樣,立刻被各國媒體當作笑話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BBC解說員當下反應說,「至少我們奧運會的時候(2012年)五環是正常的。」網友的反應更是五花八門,有人說「為何我一點兒也不意外」,有人擔心「看來某些人要被槍殺了」。

相關「創意照」也立即出現在網路上,包括白種人、黃種人和黑人在內的5名男女聯合搞笑,其中4人手上戴著彩色長筒襪、雙手圍成圓圈組成四環圖形,照片中右上角的金髮女子則雙手抱胸,一副不合群的表情,對照「五缺一」的冬奧開幕照,令人忍俊不住。

關鍵字: 冬奧五環四環索契冬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