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嫩模」佐野雛子全裸慾照外流! 再爆參加亂交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天使嫩模」佐野雛子擁有甜美臉孔、清純氣質,加上F罩杯的火辣身材,出道才短短1年半就受到大批宅男喜愛,但去年底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疑似她與前男友的全裸接吻床照,如今更被爆出她男女關係複雜,曾參加同行男模特兒舉辦的「泳裝亂交趴」,形象受到嚴重打擊。更多佐野雛子美照看這裡!

佐野雛子外型甜美,身材卻相當有料。(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本《Mens Cyzo》報導,19歲的佐野雛子以雜誌的讀者模特兒身分出道,靠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走紅,漸漸轉型當起寫真女星。去年12月底卻爆出腥聞,一張她與金髮男子躺在床上激情擁吻的照片意外曝光,雖然她身體被男子遮掩住,但隱約可看出她是全身赤裸,加上有網友指認照片女子臉上痣的位置與本人一模一樣,因此認為是同一人。

▼疑似是佐野雛子的床照外流,網友指出慾照中的女子臉上隱約可看出有痣,與本人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日網)

床照流出後,讓佐野雛子人氣受到影響,如今卻又傳出一名有未成年吸菸、猥褻等不良前科的男性讀者模特兒,兩人透過同行友人認識後,她就常出入對方打工的咖啡廳,甚至還參加該男舉辦的「泳裝亂交趴」,清純形象一夕崩壞,演藝前途堪慮。更多佐野雛子美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