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全景聲國片! 《KANO》6分鐘預告片38萬人搶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熱血國片《KANO》敘述台灣第一支打進日本甲子園的嘉農棒球隊,電影未上映先轟動,6分鐘長版預告上線一個禮拜,就創下38萬人次點擊驚人紀錄,不僅在YOUTUBE熱門影片類別高居不。甚至特別演出男主角永瀨正敏恩師的資深演員伊川東吾,在英國看到預告後還捎信給劇組,直呼擔心看電影時需要大手帕或大毛巾來擦拭淚水。

▲《KANO》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圖/威視)

《KANO》也邀請金馬得主杜篤之,親自催生台灣電影史上首部Dolby Atmos全景聲國片。杜篤之開心表示:「觀眾可以在戲院裡感受到聲音從特定的位置傳送過來,聲音的來源會很豐富,尤其是這次甲子園群眾運用特效技術製造出萬人的場面,聲音也要製造並設計出萬人的聲效,真的非常壯觀。」

除了成為首部Dolby Atmos全景聲國片外,《KANO》更要打造出1930年代的時代氛圍,電影化妝、髮妝與服裝也相當驚人。戲服包括和服、各學校制服、球衣等就至少製作出一千七百套。而髮妝上的變化絕對是國片史上最多的一部片,光上戲的臨演人數加上主要演員更是超過萬人,化妝至少是上萬,而髮型更是高達1286種變化,每個角色都至少有兩到三種髮型變換,粗估至少全片梳化二至三萬顆頭,創下國片驚人紀錄。

片中男主角永瀨正敏與大澤隆夫這次和台灣劇組合作,不但稱讚馬志翔是「最帥導演」,更對監製魏德聖相當敬佩。永瀨正敏則稱讚魏德聖:「他自己是位導演,但他全部都交給馬導去拍,真的是一位擁有寬廣胸襟的人啊!我每次看到魏導他都笑嘻嘻的,我總覺得在他可愛眼睛深處,一定懷抱著很偉大的夢想,他是一個小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NO》男主角永瀨正敏誇魏德聖懷是小巨人。(圖/威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