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袁婭維來台發單曲 方大同作媒牽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在《中國好聲音》展露頭角的Tia袁婭維,在台灣還未發行個人專輯,就受到由周湯豪、敖犬主演的偶像劇《真愛配方》的肯定,新單曲《旅行中忘記》被選為劇中插曲。她2013年底在方大同的牽線做媒,加盟金牌大風。身為「Soulboy」的方大同直呼她是「Soulgirl」,稱讚:「Tia有一把唱自靈魂深處,也釋放別人靈魂的聲線。」

▲袁婭維透過方大同牽線,將在台灣發行單曲。(圖/金牌大風)

去年底在方大同香港紅磡的「Soulboy Lights Up 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就邀請袁婭維上台合唱。《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庾澄慶也說:「Tia是靈魂和靈巧綜合型的歌手,在歌聲裡自由奔放,活動力很強,他對音樂的駕馭出乎任何人的預料。」袁婭維新單曲《旅行中忘記》2月10日全面數位上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