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表演花式操槍 評審雞排妹不埋單:僅是基本動作

▲8歲童在節目中秀操槍絕活。(圖/中視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日前上中視全新周日節目《最強大國民》擔任評審,她說話一向直率,擔任評審更是不講任何情面。8歲的「小兵兵」表演花式操槍,練槍經驗達4年,可愛的模樣還秀出小小手臂肌肉,更曾練到破皮流血但卻樂此不疲,表演後眾評審投票給他,不過唯獨雞排妹不埋單持反對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擔任評審絲毫不留情面。(圖/中視提供)

雞排妹和眾評審的意見相反,她表示:「因為有聽過5歲就會操槍的小朋友,所以8歲的小兵兵應該不至於最強操槍神童。另外後面的大哥哥們都能拋槍,他僅是基本操槍動作,我覺得沒有最強。」戴立綱則表示,僅8歲的他能聽著音樂節奏作整齊的轉槍動作,已經相當厲害了。

小兵兵一家三代都是民間樂儀隊,從小耳濡目染下從4歲開始喜歡轉槍,更是多場表演的指定名單,但家人曾經想阻止他過度玩槍,不帶他去表演,讓他晚上躲在棉被裡面偷哭,而他最大的希望就是夠能到處參與演出。

此外,網路上爆紅的「百川」和「寶寶」兩位舞者前來接受鑑定,曾經上傳自行編排的舞蹈影片,短短不到幾天,網路瀏覽量衝破51萬觀看人次,現場表演展現身體美感和柔軟度,讓大夥嘆為觀止。隨後評審沈玉琳和賀一航上台向他們學習舞蹈,但兩人肢體僵如做復健,原先充滿美感的倒地姿勢還被眾人狂虧,「「是在等家屬認屍嗎?」

▲沈玉琳現學現賣遭全場人猛虧。(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