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革命情感深厚 費古洛報到擁抱隊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統一7-ELEVEn獅勇奪總冠軍的重要功臣費古洛及邦勝,7日早上正式抵台報到,恰逢統一獅年度春酒盛會,7日晚間統一獅於台南商務會館舉辦春酒晚宴,席開24桌,感謝獅子軍全體教練團、選手、眷屬及職員去年的奉獻。

▲費古洛、邦勝與郭泓志互動。(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春酒喜宴致詞:「去年度,統一獅全體隊職員展現強烈不服輸企圖心,尤其是那份不放棄的精神,才能堅持到最後,等待契機扭轉局面,今年各隊競爭都很激烈,但秉持去年的精神,相信再大的考驗都可以突破,期待大家齊心能夠拿下二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古洛及邦勝報到後,首次在春酒盛宴與隊友郭泓志、高國慶、羅錦龍及高建三等人,以擁抱傳達2014年一起拼戰的革命情感,費古洛表示:「很高興能夠再次為統一獅效力,早上到台南棒球場辦公室報到時,看到隊友努力練習為新球季準備,很期待能夠再次和他們並肩作戰。去年底返國後,也透過網路瞭解台灣棒球近況,各隊今年戰力補強很平均,樂見中職水準提升,很期待與各隊好手對決,相信球賽也會特別精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