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大陸攝影師曹郁上軍艦 鈕承澤被起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去年6月新片《軍中樂園》勘景,卻涉嫌夾帶中國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冒名進入左營軍港,甚至上了軍艦。高雄地檢署7日依違反要塞保壘地帶法起訴鈕承澤和曹郁,對此《軍中樂園》製作公司原子映象回應:「尊重司法。」

▲鈕承澤為新片《軍中樂園》勘景,卻帶陸籍攝影師上軍艦,被高雄地檢署起訴。(圖/資料照)

鈕承澤為拍攝新戲《軍中樂園》,卻帶著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冒名登艦勘查。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完成調查報告,全案在去年7月初依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6日偵查終結,依違反要塞保壘地帶法起訴鈕承澤和曹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郁是大陸女星姚晨的丈夫,雖然被起訴,但因兩岸無司法互助,只要曹郁不來台,法院就無法傳喚他。而鈕承澤則透過《軍中樂園》製作單位回應「尊重司法」,對於其他問題低調不願多談,並表示「目前的時間點不適合出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