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當爸? 抱「7個月大女兒」彈琴 :第一次很興奮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嚴爵7日中午在臉書上寫下「其實我有一個老婆跟一個7個月大的女兒」,還稱自己「已經從『好的情人』升級為『好的爸爸』。」讓粉絲相當吃驚,短時間內已超過上萬網友按讚。不過這只是個小玩笑,女嬰其實是嚴爵的外甥女,他透過唱片公司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第一次當舅舅,太興奮了!

▲嚴爵帶著大姐的女兒彈琴。(圖/翻攝嚴爵微博)

嚴爵在臉書上PO出一張背景為碧海藍天,沙灘上坐著一男一女,中間還有個小女娃的照片,自爆已經結婚還當爸了,引起粉絲騷動。嚴爵也在微博貼出小女娃的正面照,寫道:「教我女兒怎麼彈琴~欸?妳怎麼長的跟我大姊的女兒一模一樣!?」原來這是嚴爵的「美式幽默」,其實女嬰是大姐的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透過唱片公司相信音樂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照片是全家出遊的時候拍的,當時姐夫不在旁邊,家人幫我和姐姐和外甥女拍這張照片。我覺得看起來很像一家人,所以才PO了這一篇。」他也坦言,第一次當舅舅,所以很興奮,沒想到會引起騷動。

▲嚴爵在臉書稱自己當爸,嚇壞粉絲。(圖/翻攝嚴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