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日本女模遭惡整「顏射」 晃奶被白色奶油噴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夠慘!一名可愛女模日前被安排到一間房間,不料才剛坐下卻遭桌上暗藏的機關「顏射」,被黏呼呼的白色奶油噴了滿臉,讓她嚇得不知所措,該畫面這兩天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人說「好好笑」,但也有網友同情她,直說「看起來就很痛」!


▲鈴木奈奈遭惡整「顏射」,晃奶被白色奶油噴臉。(圖/翻攝YouTube影片)

日本《ダマされた大賞2013年末》電視節目經常以惡整明星、素人為樂,日前一名叫鈴木奈奈的可愛女模被安排上節目,過程中她先是看到桌上突然打開機關,接著無預警地被噴上大量的黏又稠的白色奶油。更壞的是,畫面中她晃著短髮的模樣,還被字幕打上「躍動感」,最後她還將鼻中的奶油擤出,令人哭笑不得。另外,奈奈被整時因為反應很有笑果,所以節目給她「Queen女王」的封號。

反觀第二位進入屋內被整的名叫中岡的男子,雖然被白色奶油噴滿臉,依舊面不改色,相當鎮定。該節目播出2013年12月底播出後,吸引正反兩面的評價,有人認為被整的人的反應相當搞笑,但也有人認為很過份,希望節目效果能適可而止。

▼鈴木和長岡被整的畫面(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