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回到17歲! 柴克艾福隆僅26歲「靠威爾鋼」助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柴克艾福隆(Zac Efron)因電視劇《歌舞青春》走紅,以「陽光男孩」形象成為好萊塢新生代少女殺手。他日前上名嘴康納歐布萊恩(Conan O’Brien)的脫口秀節目宣傳新片時,竟爆出他曾使用壯陽藥,遭譏「體力已經不行了」?


▲柴克艾福隆(Zac Efron)性感形象深獲少女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fanpop網站)

26歲的柴克近來頻頻被爆性醜聞,日前除了傳出在拍攝新片期間揪脫衣舞孃當「性伴遊」,還連續2次邀約玩3P;這回他又在脫口秀節目上被問到「有沒有吃過壯陽藥威爾鋼」,只見他露出招牌笑容、模稜兩可卻又不否認,觀眾還巧妙利用他曾經拍過的電影名稱《回到17歲》,直說:「他體力回不到17歲了啦!」

身材健壯的柴克艾佛隆的戀情最為人熟知的是2005年和《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假戲真做,成了生活中的情侶。謠言稱凡妮莎和柴克兩人在日本給歌舞青春3做宣傳時,柴克曾向凡妮莎求婚,但已經兩人證實此事純屬媒體虛構,之後於2010年12月初分手。但近來男方卻不時傳出性醜聞,讓少女粉絲得知後都心碎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