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又活會了! 雷恩葛斯林切了2年女友伊娃曼德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長相帥氣、形象超優的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是不少人的夢中情人,好身材更被譽為是「天菜」。因此兩年前當他宣布和女星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假戲真做交往,甚至一度傳出婚訊時,粉絲們紛紛喊心碎。不過根據外媒報導,這對郎才女貌的佳人已經分手,原因是雷恩想定下來,但女方還不願結婚。

▲雷恩葛斯林和伊娃曼德絲合作電影《末路車神》時交往。(圖/劇照)

雷恩葛斯林和伊娃曼德絲2011年合作電影《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時假戲真作交往,2012年8月更傳出雷恩已經求婚,兩人準備步入禮堂。但根據美國媒體《mail Online》報導,雷恩葛斯林和伊娃曼德絲已經在去年聖誕節協議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分開原因是雷恩葛斯林渴望家庭,但伊娃曼德絲「只想享受好萊塢」而不願定下,兩人只得走向分手一途。不過對於情變傳言,雷恩葛斯林和伊娃曼德絲都不願進一步澄清或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