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宋慧喬、全智賢10年前舊照曝光 逆齡美貌超犯規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宋慧喬、全智賢及金泰熙等南韓女星駐顏有術,雖然出道10多年,卻仍保有一張零瑕疵童顏,讓人看不出來她們已經超過30歲。近來有網友翻出她們23歲時的舊照,與現在的照片比對後,竟比以往更顯年輕,逆齡美貌讓人直呼:「簡直太犯規了!」

▼宋慧喬23歲時(左)的劇照遭起底。(圖/翻攝自韓網)

據韓國媒體《TV Daily》報導,宋慧喬、全智賢及金泰熙是演藝圈知名的童顏美女,最近網路上開始流傳3人23歲的照片,宋慧喬在2003年演出韓劇《真愛賭注》時,清新溫柔的氣質讓她備受外界矚目;而金泰熙於2002年在電影《新都市人》中,靠著絕美的五官及女神氣質,讓她受封為「南韓第一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熙23歲時(左)的模樣與現在沒有太大差別。(圖/翻攝自韓網)

近來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再度翻紅的全智賢,2003年在韓劇《四人餐桌》裡的清純模樣也被起底,只是當時她少了現在的巨星光芒,多了一股鄰家女孩的親切氣息。雖然已經邁入30歲的輕熟女階段,但網友發現3人長相並無太大變化,甚至還「越活越回去」,逆齡美貌令人相當驚艷。

▼全智賢保養有道,長相仍和23歲時(左)一樣年輕。(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