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玩鈴鐺被催眠秒睡 小手還緊緊巴著紙箱邊


▲小貓玩鈴鐺玩到被催眠,手還抓著紙箱,似乎還想再玩。(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催眠不只對人類有用,對動物可能也有效果。國外一戶家庭之前養了一隻小貓,帶牠回家的第一天,主人就拿出彩帶上綁著鈴鐺的玩具逗牠玩耍,沒想到小貓竟然看著轉幾圈的鈴鐺之後,就緩緩閉上雙眼,像是被催眠一樣的睡著了,但小手還巴著紙箱邊緣,似乎還想再玩,模樣相當逗趣又可愛。

這段影片在去年上傳之後,最近又被國外一個愛貓網站分享出來,主人也在影片下方註解,「收養小貓Phoebe的第一天,牠就被鈴鐺催眠,而且還睡著了。」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也稱讚貓寶寶實在很可愛!

▼CUTE KITTEN GETS HYPNOTISED (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小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