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伍德森飯碗將不保? 甜瓜:這並非我能控制

點評:尼克再不振作,這真的有可能...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東區豪門尼克隊6日在主場迎戰西區勁敵拓荒者,以4分差吞下3連敗,勝率仍只有3成88,目前與第8名的山貓有2.5場的勝差,想擠進季後賽恐得加把勁,而此時又傳出,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很可能會在這個月的交易截止日前,遭到解雇,對此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6日受訪時表示,這並非他能控制的事。

上季尼克主帥伍德森率隊拿下54勝,風光重返睽違19年的大西洋組王座,從2011-12賽季接掌兵符以來,尼克2季共取得72勝34敗的成績;不過這個賽季這支東區豪門卻打得荒腔走板,還成為眾人揶揄的對象,雖然1月份戰績有所起色,但拉出5連勝後,接著又吞下5連敗,狀況依舊不穩定。

在1月底連續擊敗山貓、湖人、綠衫軍和騎士,開啟一波4連勝後,尼克在2月又陷入連敗惡夢,6日以4分差輸球後,已經吞下3連敗;目前戰績為19勝30敗,勝率連4成都不到,與大西洋組龍頭暴龍隊有著7場的勝差,僅名列東區第10,與第8名的山貓則有2.5場的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教頭可能飯碗不保的傳言,甜瓜表示他沒聽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隊慘澹的戰績讓教頭伍德森相當頭痛,近日受訪時,他再度表達出無奈,「如果從賽季開始的時候,一切就照著我們所想的進行,我們現在或許就不需要談論這些,再一次的,我們又打得很掙扎,這和傷兵以及不同陣容、不穩定的表現都有關係。」

伍德森強調,自己的工作是幫助子弟兵度過難關,「我們還是在一個適當的位置上,現在並不是賽季最後一周或兩周,我們不是沒有機會打進季後賽;我們還是有機會做到,直到最後,我都會勉勵我的球員,希望在進入4月的時候,我們仍在場上打球,而不是在電視機前看比賽。」

尼克教頭顯然認為球隊仍然大有可為,不過近來卻有消息指出,尼克球團很可能會在2月20日(當地時間)交易截止日前,開除伍德森,而這已經不是本季首次傳出這樣的傳聞,對此「甜瓜」表示,自己沒聽過這項消息,「不過如果這是將會發生的事,也不是我能掌控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