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準到「破百」! 永仁女籃狂轟103分開紅盤

點評:第一場就「破百」,真的太猛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HBL高中籃球聯賽,6日正式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其中欲完成衛冕連霸大業的永仁高中果然展現強勢霸氣,首戰面對金甌女中,全場永仁女將勢如破竹,40分鐘內就狂轟「破百」比分,終場順利以103比42海K對手61分,複賽第一場就開出超亮眼紅盤。

▲永仁女籃複賽首戰開紅盤,單場得分「破百」大勝贏球。(圖/記者杜奕君攝)

「我就怕學生們放鬆,一直要求他們集中精神,永仁這支球隊裡沒有『個人明星』。」教頭時超傑賽後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女子組衛冕冠軍,永仁本季不僅有黃鈴娟等3位高三大將重返戰線,預賽「全休」的上季MVP陳薇安,6日複賽也正式歸隊,永仁開賽就一路強勢領先,最終也拿下「破百」的103分大勝。

時超傑強調,「還是防守!全隊太多能得分的人了,防守是最能集中精神的方式,我們全場都沒放鬆,加上三分線攻勢夠,才能打來如此順利。」

「全隊過年都沒放假,積極為複賽備戰,年初一我特別讓全隊進行『投籃比賽』,罰球命中率超過90%、三分球超過70%的人紅包還有加倍,球員過年期間雖然沒放假,但每個人也領了不少紅包。」

永仁此戰打來攻勢平均,高三後衛陳瑜萲全場砍進5記三分,拿下28分,重新歸隊的陳薇安也有26分、14籃板、3抄截,霸氣再現。黃鈴娟17分、5籃板、4抄截,主控黃柔甄更有10分、6籃板、8助攻、7抄截,表現全面。

複賽首戰就慘敗收場的金甌女籃,全場在永仁不斷壓迫下,出現多達39次失誤,種下敗因,全場以徐珮齡14分,陳品嬛11分表現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