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嗆雞排妹無腦 正妹百人斬熙熙被爆賣「原味內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純靠著E奶爆紅,不過也因言行舉止惹來不少爭議。日前電影選角活動《正妹百人斬》記者會上,一位打扮亮麗的正妹熙熙就直言,看不慣雞排妹的作風,還猛嗆「女生要有內涵,不要都用胸部思考!」諷刺的是,此時冒出了一位神人鄉民,將熙熙在臉書上「出售貓貓秀服」的貼文截圖存證,反酸她真有內涵,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素人正妹COSPLAY女僕、OL搏出頭!

雞排妹,z9,神龍,正妹百人斬,熙熙,原味內褲,臉書

▲猛酸雞排妹無腦,正妹熙熙被爆在臉書上賣丁字褲。(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幹譙雞排妹,「正妹百人斬」的熙熙登上媒體版面,不過此時卻有一位神人鄉民,選擇以最實際的方式來抗議。他除了將熙熙在臉書上「出售貓貓秀服」的貼文截圖存證,還酸溜溜地表示:「我們不賣肉,不用胸部思考,只賣衣服」,反酸熙熙的意味濃厚。

截圖上清楚顯示,熙熙在臉書貼文中寫道:「出售貓貓秀服囉,一千元起標,貨到付款免運費,意者請在照片下方出價,內容物:頭飾、黑色小罩衫、脖子上的蝴蝶結、連身澎裙、丁字褲(全新),非誠勿擾謝謝。」此文被轉載到網路後,引爆網友們大肆撻伐。

有網友猛嗆熙熙:「自己在臉書賣原味內褲是多有內涵」、「嗆聲的正妹奶也頗大又露,有何資格批評? 」、「我不喜歡雞x妹,但去那個批評她名不經傳的小Z咖版上看,不覺得她比她批評的對象高尚!」炮火十分猛烈。

►►素人正妹COSPLAY女僕、OL搏出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