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KARA」妮可赴美近照曝光! 與友人超嗨拉炮度節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KARA」前團員妮可在1月16日合約到期後,確定不跟公司「DSP」續約,同月25日已經單飛前往美國接受歌唱特訓。她近日的生活照在網路上傳開,不僅帶著墨鏡和金髮友人街上遊玩,甚至拉炮慶祝節日,充滿開心的氛圍的照片,讓一度擔心她生活狀況的粉絲感到相當窩心。

▲前「KARA」團員妮可(左圖左2)赴美受訓,和友人近照被公開。(圖/翻攝自ajunews)

據韓媒報導,22歲的妮可在前往美國受訓2個月期間,被某網站5日分享了她在當地的生活近況,照片中,帶著墨鏡、穿著黑衣的她心情似乎大好,不僅和金髮友人在充滿慶祝節日氛圍的大街上開心合照,還一同拿出拉炮放出彩帶,似乎是克服了退團的低潮,迎接新的人生生活。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看到妮可過得好也就安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可1月16日正式退出團體「KARA」,卻傳出母親積極奔走,想讓她跳槽到另一組南韓女團「T-ARA」,後又傳出可能和前T-ARA的花英組成2人團體。不過,她透過推特表示「心很痛也很勞累,關於我的合約讓大家感到一陣混亂,現在我需要時間來自我充電,我不會浪費這段期間,並且努力訓練自己直到和大家再次見面。而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們,有了你們的鼓勵,我會認真努力的學習然後回來,請等我。」

▼妮可單飛後到美國接受歌唱受訓2個月。(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