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Z9一夜黑掉? 雞排妹嗆:只能說你惹錯人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PTT(批踢踢)資深鄉民神龍Z9日前受《壹周刊》訪問,以個人身分探討對雞排妹Ili(鄭家純)的看法,他稱雞排妹「賣肉」且「隨時崩壞」,接著連電影選角活動《正妹百人斬》舉辦記者會,公開對雞排妹挑釁。6日凌晨,JTV LIVE實況轉播正在討論此話題,而「觀眾」雞排妹更是Call in加入討論!

▲雞排妹CALL IN參加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透露,當時正在觀看此轉播,正巧在討論她與Z9的事,聽了約莫半小時後她索性Call in加入討論,還因此觀眾人數爆增到8千人。她表示在演藝圈生存很無奈,很多事情有苦難言,「Z9的事情就很明顯,我一步一腳印努力工作,卻任由外界的人對我品頭論足,明明不瞭解就把你全盤推翻掉,真的很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況台主問她,如果重新選擇要不要進演藝圈?她毫不考慮否決,「每天被打一巴掌,就算不會痛,被打一年自尊心也被毀掉了,這份工作沒有尊嚴。」而日前被Z9及《正妹百人斬》評論令她相當不滿,不過她也頻頻回擊,Z9更因此事件在PTT中增加不少反對者,她說:「Z9是玩火自焚,只能說你惹錯人了!」

▲雞排妹公開反擊神龍Z9掀起網路論戰。(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YouTube)

Z9老婆凌晨在PTT發文平反及道歉,坦承Z9不曉得《正妹百人斬》的記者會內容,對此一說雞排妹不以為然,「不能這麼不負責任,怎麼可能都不知道,而且活動還辦在周刊出版這天,不要把所有事情怪給活動公司。」她也給Z9建議,若真的想紅就坦承,不要背地裡道人是非。

▲「正妹百人斬」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台主代表粉絲詢問她各種問題,包含「如果馬英九在妳面前,妳會跟她說什麼話?」她笑說:「我會離他遠一點,感覺他會來握我的手!」被問及會不會嗆他,她表示:「我們應該要聚集台灣人的力量,而不是在網路上罵他,他也不痛不癢。」 一連串的問答及演唱公益EP單曲,讓不少非粉絲的觀眾紛紛留言開始支持,令她打算往後也想自己開台與觀眾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