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抱摸胸叫熱敷 按壓下體是民俗療法?猥褻男判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良!

▲民俗療法宣稱療效,最高開罰150萬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鍾姓男子從事傳統整復民俗療法,被控為女子治療時按壓下體,又褪去兩人上衣環抱撫摸女子胸部進行「熱敷」,鍾男辯稱按壓陰部是為改善性功能,而摸胸只是確認女方的胸部有無變大,台灣高等法院6日依強制猥褻等罪分別判處10月、6月徒刑。

據中央社報導,鍾姓男子在新北市開設傳統整復工作室,從事經絡穴道推拿、刮痧、拔罐等傳統民俗療法,自民國101年4、5月間起,多次為工作室隔壁的女子治療。

鍾男被控在同年6月間,趁女子躺在治療床上時,脫去對方的內、外褲,以氣血不順為由按壓陰部;數天後再以調理身體為由邀約女子至工作室,假藉治療名義脫去女子與自己的上衣,半身赤裸緊貼環抱女子撫摸臀部、胸部,甚至想親吻對方。女子察覺有異後奮力抵抗,隨即離去並告知男友報警處理。

報導指出,法院審理時,鍾男辯稱與女子有曖昧,按壓陰部是為改善性功能,摸胸只是確認女子的胸部有無變大,「這些都是屬於治療行為」;或許是女子的男友知道兩人曖昧,女子才提告。

法院一審認為,鍾男無法說明傳統民俗療法中有無按摩人體陰部的療法,以半身赤裸環抱被害人進行所謂的「熱敷」也說不出有何利用自身體溫進行熱敷的必要。

法官痛斥鍾男利用被害人長期接受治療的信賴關係,趁治療機會猥褻,造成被害人心理創傷,依強制猥褻等罪,分別判刑6月、10月;6月部分得易科罰金。高院審理後,仍分別判處鍾男6月及10月徒刑,6月部分可易科罰金,且不得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