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被爆與赫莉有染 第一次見面就嘿咻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女星伊麗莎白赫莉曾有一腿?(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現年67歲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花名在外,但獵豔對象也包括知名英國女星伊麗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此事鬧上英美各大媒體版面,赫莉則透過推特(Twitter)否認此事。

「關於我和比爾柯林頓可笑愚蠢的故事,完全不符合事實。我的律師會處理。有夠無聊。」赫莉在推特寫道。這位48歲的女星,曾與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有一段長達13年的戀情,交往期間,對方曾鬧出召妓事件(與妓女在車上口交被警方發現),她仍不棄不離,而即使兩人分手後,仍是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赫莉之後的感情生活多波折。她為富商男友史提夫賓(Steve Bing)生下一子,但男方不認帳;她與印度富商納亞爾(Arun Nayar)結婚,4年後就勞燕分飛。

▼伊麗莎白赫莉在推特否認與柯林頓有染。(圖/取自赫莉的推特

回到赫莉與柯林頓的緋聞,這究竟怎麼回事?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Radar Online》周三(5日)率先爆料,伊麗莎白赫莉與柯林頓有段為時一年的性關係。

《Radar Online》是一家專門報導名流及娛樂新聞的八卦網站,爆料內容是一段詳細日期不明的錄音談話,赫莉的前男友湯姆西斯摩爾(Tom Sizemore)受訪透露,1998年他出席在白宮的《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電影放映會,與柯林頓打了照面。

西斯摩爾在《搶》片是配角(演輔佐湯姆漢克斯的士官長),總統先生對他說,「你跟赫莉在一起4年?你還會跟她見面嗎?」並向他要赫莉的電話號碼。

西斯摩爾遲疑了,柯林頓很火大,怒道,「給我電話號碼,你這個XX的(You dumb motherf---r),我是美國三軍統帥,治理美國,給我她X的電話號碼。」

▼記得湯姆西斯摩爾演的Sergeant Horvath嗎?這是他在《搶救雷恩大兵》裡的劇照。(圖/取自網路)

西斯摩爾只好給了。之後,柯林頓馬上打了電話,派出私人飛機把赫莉接來華府。當晚,柯林頓就和赫莉睡在一起,從此幽會了一年。西斯摩爾說,「我問她(赫莉),『那是什麼情形?希拉蕊有怎樣嗎?』她說,『沒怎樣,他們在不同的臥室睡覺。』」

不過,2月5日下午西斯摩爾接受《HuffPost Live》訪問時,又改口了,他並未否認錄音內容,但把問題推給自己過去的嗑藥問題。

《HuffPost Live》的畫面顯示,西斯摩爾受訪時,身邊坐著經紀人拉戈(Charles Lago),他說,「我不否認我說過這些……但我不記得說過這些。」他說,那段錄音正是在他嗑藥嗑昏頭的時候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