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波神凱莉布魯克爆乳太火辣 男友竟當眾「升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E奶波神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日前放假時和男友大衛麥金塔(David McIntosh)到海邊玩水,她穿著性感的爆乳黑白比基尼,不曉得是否因為女友身材太過火辣,竟讓男友當眾「升旗」,而一旁的遊客也頻頻行注目禮。


▲E奶波神凱莉布魯克爆乳太火辣,男友竟當眾「升旗」。(圖/達志影像)

34歲的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以電影《3D食人魚》打開知名度,不僅被喻為英國50年來最性感的女星,還在2014年1月擊敗眾多女星拿下「最佳美臀」的冠軍。她每回都因火辣身材躍上新聞版面,但這次她雖然樂得放送胸前豪乳,不料一旁男友的「激凸」畫面卻意外搶走風采!


▲凱莉布魯克新年送兩粒碗公奶。(圖/翻攝hotcelebshom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