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魔神、歌神」 馬年春晚吸睛13億人

文/新聞龍捲風

由馮小剛擔任總導演的馬年春晚,邀請到了許多大牌藝人,不只是眾星雲集,也引發許多新亮點,南韓明星李敏鎬算是最受關注的藝人,他用中文和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這段表演在過年期間登上台灣youtube排行榜第一名,另外,法國國寶級女星蘇菲•瑪索也搭檔劉歡演唱法國民謠,被訪問時甚至還講中文。而大陸觀眾今年選出最愛的表演節目則是匈牙利Attraction舞團帶來的創意舞蹈《符號中國》,他們把肢體動作和投影融為一體,表現出長城、故宮、獅子、熊貓等中國元素,最後面還擺出了個春字,現場看起來精彩而新奇。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不過,這三大亮點還不是整場春晚最讓大家驚訝的表演,過去幾年在春晚上表演魔術的都是劉謙,這個台灣魔術師因為在春晚表演魔術,而讓全大陸13億人口都認識他,但為何今年劉謙被換掉?大家就懷疑與他在蛇年春晚的脫稿演出有關。2013年春晚劉謙、李雲迪登台合作魔術《魔琴》。魔術中,劉謙將李雲迪用布包圍,隨後李雲迪探出頭示意要與劉謙說話,劉謙和他耳語後大聲驚呼:「找人?找力宏!」,暗示兩人有同志情,現場哄笑不止。劉謙的這段脫稿演出,讓央視在當天重播春晚立刻把這段剪掉,有人就質疑,這段脫稿演出,讓央視在今年把劉謙換掉,由剛出道不久的Yif踢掉劉謙而擔網大任,這場魔術表演,也讓Yif爆紅。

Yif站在一幅八駿馬圖前,什麼東西都沒拿,竟然就空手變出麵包,還分給台下的觀眾吃,不過這段表演中,最讓人驚訝的不是空手變出麵包,而是Yif在這段表演中的大出包。原來在八駿馬圖中有個大黑洞,這就是個機關,在黑洞後面接了個管子,工作人員從八駿馬圖後方把長長的麵包經由管子,讓Yif慢慢把麵包拉出來,這樣看起來不就像是憑空變出麵包了嗎?讓Yif爆紅的還不只有這件事,春晚上Yif用的魔術道具「八駿馬圖」,日前竟被發現遭春晚主辦單位隨意丟棄街頭,還意外成了遊客把玩拍照聖地,遊客還故意跑到畫後面還從洞口把手伸出拍照留念,照片被網友PO上網,網友笑說央視實在太不負責任了,這擺明是要砸人家魔術師的飯碗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