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最速146公里 T-Mac麥格雷迪水準直逼職棒

點評:夭壽喔,哪麼快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NBA得分王「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想轉戰職棒的消息一出,立即發起棒球與籃球迷討論,看他究竟是說笑的還是認真的,而5日繼他在推特證實參加獨立聯盟的測試後,休士頓「KPRC-TV」體育節目製作人麥克佛伊(Randy McIlvoy)在自己的推特上也指出,麥格雷迪的最快球速有91英哩(約146公里)。

麥格雷迪在農曆春節期間透露想轉戰職棒當投手的意願,受到許多人討論,有的人認為他只是說說,有的人覺得他是認真的,不管他怎麼說,都讓他受度得到媒體的關愛。5日他正式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已經接受訓練兩個月,並且把成果秀給獨立聯盟糖城蚊子隊看。

▲麥格雷迪也很喜歡打棒球,圖為他在打壘球時的情形。(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Mac」一出手,休士頓許多傳媒都搶著看,並且把自己得到的消息發布在推特上,麥克佛伊表示,「有人告訴我麥格雷迪簡直就像個職棒投手,最快球速有91英哩(約146公里),而且已經訓練了兩個月。」 此外麥克佛伊也透露,「有人」告訴他T-Mac曾和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一同練習過兩、三次。

最快146公里,麥格雷迪的快速球水準已經來到職業棒球的水準,大聯盟甚至有些投手球速沒有他快,此外還有克萊門斯的「加持」,相信對於他前進職棒之路有利無害。這位35歲運動健將希望能在自己身體狀況許可之下,完成另一個夢想,現在只差蚊子隊點頭答應,就能夠完成第一步。

雖然球速有91英哩,但控球、尾勁仍是球探們注意的焦點,畢竟一位投手不能空有球速,否則來到職業棒球的世界還是只有挨打的份。麥格雷迪是否能成為「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之後,成功成為第二個從籃球轉戰棒球的NBA大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