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正田樹報到 肯定台灣棒球水準進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新球季的外援戰力正田樹,5日正式向球團報到,展開自己在中華職棒第三年的選手生涯。

正田樹於2009年加入興農牛隊,當年就以14勝及115次三振拿下年度勝投王與三振王,2010年再投出10勝,成為史上第三位在中華職棒投出連兩個10勝球季的日籍投手。

▲正田樹報到。(圖/Lamigo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田樹在2011年2月與美國職棒紅襪隊簽下小聯盟合約,3月底遭到解約後,返回日本獨立聯盟新瀉天鵝之皇隊發展,2012年被養樂多隊相中,再回到日本職棒發展兩年,該年他在養樂多一軍中繼出賽39場,投出1勝1敗1中繼的紀錄,八年日職生涯累計25勝38敗4中繼,防禦率4.70,他在去年底未獲續約,決定再度來台發展。

由於身材高大,換上黑色系Lamigo練習服的正田樹顯得更威猛,他在報到首日即展開訓練,對於南台灣風和日麗的天氣,正田樹豎起大拇指比讚,他說:「目前我的狀況很好,來台灣之前也都一直在維持訓練,馬上加入春訓的行列不是問題,再過幾天就可以進牛棚了。」

正田樹也與許銘傑相見歡,他覺得許銘傑是一位很聰明的投手,身為南部子弟的許銘傑也允諾會帶正田樹體驗一下南部的美食,正田樹笑說:「以前來台灣就很喜歡台灣的小吃,但不要太常帶我去吃啦,我不想還沒開打就變成胖子!」

此次再度回到台灣加盟Lamigo桃猿隊,正田樹對自己期許很高,除了拿下總冠軍之外,他也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夠更勝以往,他說:「台灣的棒球水準進步很多,近年來我在日本雖然都以中繼為主,但仍然比較喜歡擔任先發投手,印象中台灣的打者很聰明,技巧很好,所以我再次回來發展,要給自己更嚴格的訓練標準,才能適應台灣這個越來越強的環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正田樹許銘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