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七大夢幻結婚地點 情人小徑見證「一世愛戀」

點評:澳洲不僅是打工天堂也是蜜月天堂!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情人節,對戀人來說有特別的意義,澳洲昆士蘭向來給人浪漫的感覺,吸引許多佳偶來此度過蜜月旅行或是舉辦婚禮。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推薦幾處絕佳的婚禮地點,希望吸引旅客來見證「一世之愛」。

天空之城——夢幻城堡婚禮
據說,這裡是宮崎駿《天空之城》的靈感來源之地——西班牙風格的城堡、筆直的考里松大道、飛流而下的瀑布……這裡就是帕羅尼拉公園(Paronella Park)!很少有人知道,昆士蘭凱恩斯大堡礁地區除了碧海藍天和珊瑚群礁之外,還有這麼一處寧靜動人,且有著感人故事的地方。上世紀初,有個懷抱夢想的西班牙人帶著未婚妻來到熱帶北昆士蘭,在熱帶雨林歷時6年,建造了一座屬於兩人的華麗城堡。他們在叢林中開闢出一條情人小徑,更在城堡設立了觀景臺,以便於欣賞從高處傾瀉而下的瀑布。雖然經歷近百年的風霜,城堡僅剩斷垣殘壁,但仍具有神秘的魅力。

◄宮崎駿《天空之城》的靈感來源之地,面對飛流而下的瀑布,相當美麗。(圖/昆士蘭旅遊局提供,以下同)


大堡礁——水下婚禮
作為澳洲乃至全球的自然奇觀,最完美的結婚地點怎能少得了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在這裡可以舉辦一場創意無限的水下婚禮,躍入深藍的海洋,穿梭於熱帶魚和珊瑚之間,喚醒沉睡多年的海龜,讓水下大家族共同見證你們堅守一生的愛。或是漫步於古老的熱帶雨林,在靜謐之中與愛人回憶相知相戀的過往…。


▲在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舉辦一場創意無限的水下婚禮,讓水下大家族共同見證愛情。

黃金海岸雷明頓國家公園——綠色婚禮
名列世界遺產目錄的雷明頓國家森林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遠離城市喧囂,是一處放鬆心情、恢復活力的好地方,擁有青蔥的亞熱帶雨林、瀑布和一覽無餘的山脈,呈現豐富的澳洲野生地貌。你可以選擇住宿歐蕾麗度假村(O'Reilly Resort),這裡全新的Spa具有神奇的放鬆和修復功效,全部使用天然的Sodashi產品,在這個自然美好的地方,舉行一場綠色婚禮吧。

布里斯本海關大樓——歷史感婚禮
布里斯本的歷史遺產海關大樓(Custom House),位於城市的中央商務區,門前是巨大的古希臘科林斯式立柱,十指緊扣踏上紅色地毯,優雅而又充滿歷史感的別致婚禮一定會讓人終生難忘。當夜晚布里斯本河和故事橋亮起閃耀的燈光,這座具有豐富歷史韻味的建築展現出最美的一面。

白天堂海灘+心型礁——永恆婚禮
如果要選擇一個獨特的地方來舉辦婚禮,著名的聖靈群島有很大的吸引力。與愛人並肩乘坐直升機翱翔於白天堂海灘(Whitehaven Beach)上空,俯覽聖靈群島74個迷人島嶼的美景。保留原始風貌的白天堂海灘,綿延7公里,是聖靈群島中一顆未經雕琢的璞玉,屢次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沙灘之一。海水退潮時,靜靜地坐在海邊,將腳埋入柔軟的沙灘中,看清澈的海水不斷拍打著海岸。舉行婚禮之後,再乘直升機前往大堡礁著名的心形礁(Heart Reef),讓這顆永恆的海洋之心,見證你們的心心相印。


▲白天堂海灘(Whitehaven Beach)保留原始風貌,綿延7公里。

世外桃源——沙島婚禮
提起沙島,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荒蕪?滿地黃沙?寸草不生? 那麼你就錯了!在距離布里斯本往北3個多小時車程的費沙海岸地區,坐落著全世界最大的沙島——費沙島(Fraser Island)。獨一無二的生態環境,豐富古老的珍稀物種,無與倫比的沙島風情,令費沙島在1992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自然遺產名錄,與昆士蘭州的大堡礁齊名!迷人的心形白沙湖、美麗的75哩海灘、清澈的愛麗泉、神秘的石器沙洲、瑪希諾豪華遊輪古跡、百年歷史伐木站、古老的雨林區、獨特的香檳池、翠鳥灣度假村碼頭壯觀的海上日落等等……,來到這裡不要忘了,夜晚在翠鳥灣度假村前的海邊相擁仰望滿天星河喔!

彩虹海灘——詩意婚禮
位於陽光海岸的彩虹海灘(Rainbow Beach),因附近亮麗的彩色岩石懸崖而得名,這裡有寧靜的空氣、湛藍的天空、純白的雲朵,毫無人工痕跡,有如一塊未經雕琢的美麗彩玉。熱愛自然的你,一定期待在彩虹海灘的大自然見證之下,許下兩人的永恆誓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