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成癮的女人》全裸床戰過激 「普級」預告被禁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話題大師拉斯馮提爾新作《性愛成癮的女人》再度引起討論。因為電影中禁忌的性愛畫面太過激烈,就連製片公司修剪的「普遍級」的預告片,到了youtube上面都依然無法過關,被強制須通過年齡限制才能觀看。

▲電影《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有不少大尺度性愛鏡頭。(圖/傳影互動)

《性愛成癮的女人》片集結了西亞李畢福、烏瑪舒曼、夏綠蒂甘絲柏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等金牌卡司,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各種形式、體位、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連劇中角色的演員都看得血脈賁張。許多好萊塢明星願意演出這部充滿尺度爭議的電影,就是因為導演能夠直指人心最深處的慾望,不受虛假的道德規範。該片上下兩集將同時於3月7 日在台灣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