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燈會12米武財神旋轉主燈 每晚演出水舞、煙火秀

▲桃園燈會每天都上演水舞表演及煙火秀。(圖/取自桃園燈會臉書粉絲團)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元宵節近了,各縣市燈會陸續登場,全台唯一的「水上武財神」主燈,8日在桃園燈會點燈開幕。12公尺高的武財神,屹立在龍潭大池上,搭配大池周遭的陂塘水岸燈會,遊客可欣賞水、陸燈火交織美景,16日活動結束前,每天下午起有水舞表演,晚上8點還有繽紛煙火秀。

▲桃園燈會12公尺高「武財神」主燈屹立龍潭大池上,還會自體旋轉。(圖/取自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桃園燈會獨步全台,不以生肖為燈會主軸,而是以財神爺為主燈,希望到此賞燈的遊客,新的一年能財源滾滾。除武財神外,燈會另一大特色則是「花火閃耀埤塘水岸燈會」,每天都有雷射光雕主燈秀、水舞表演及煙火施放。

活動期間,每晚7至9點整點有主燈秀,8點場次另有煙火秀;水舞表演時間則從開幕後,持續至23日,每天下午3點半至晚上8點半,每小時1場。主辦單位也加碼,每天下午4點及7點,在大會服務處發送限量Q版「武聖納財神」小提燈。

【桃園燈會交通及停車資訊】
4條路線交通接駁車:行政園區線、潛龍國小線、凌雲崗線、埔心火車站線,平日16:00至22:00、假日15:00至20:30。亦可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於龍潭大池站下車,到達活動會場
5處停車場:高速公路陸橋下、新龍路兩側、行政園區、凌雲崗營區、YAMAHA廠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