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要洪偉明挑金馬服裝 屢傳難搞被爆很「天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2013年10月和凱渥公司結束8年合作關係,卻遭到公司員工爆料她要求老闆洪偉明幫忙挑選金馬獎衣服,消息傳入其他員工耳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且當初剛進公司一路以來受到凱渥力捧,卻傳出和工作人員鬧不合,也和恩師洪偉明關係降到冰點。

據《壹週刊》報導,隋棠和凱渥結束8年合作關係,卻不時傳出她難搞傳聞。有凱渥員工私下透露她2013年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前,竟然要老闆洪偉明親自替她挑選出席禮服,讓洪私下抱怨:「我哪裡知道她喜歡哪一件?」最後沒有幫忙打點服裝,而是讓她自己去挑選禮服。

▲隋棠和凱渥三度傳不合惹惱洪偉明。(圖/翻攝自《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隋棠在金馬獎過後,便對外表示要自立門戶,但沒想到要洪偉明找衣服的事情就此傳開,公司員工聽完後都非常驚訝,因為名模圈幾乎沒有人會主動要老闆挑衣服,加上雙方已經沒有合約關係,所以員工們都替洪老闆叫屈,覺得她實在很「天后」。

事實上,隋棠和凱渥之間不只一次鬧翻,她2005年剛進公司時,被公司強力栽培成名模,但她竟然在化妝間對著經紀人大聲怒吼並且拍桌子,最後對方向公司回報狀況,讓她被公司首次下令冷凍;2007年事業起飛,年收入破千萬,卻傳出二度遭到公司冷凍,原因是她當時和凱渥剛續簽5年合約,卻得知林志玲只被公司抽1成的費用,而她竟要被抽4成,馬上向公司要求改合約,最後公司妥協僅抽3成,但雙方關係已經降到冰點。

▲隋棠已經和凱渥結束合約,當雙方之間還是有合作。(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在鏡頭面前總是展現甜美的微笑而頗受外界喜愛,私下卻屢遭人批評。有凱渥員工透露,她還在公司期間,幾乎所有的員工都受過她的氣,還有1名員工爆料,公司每年過完年舉辦開工儀式時,比較知名的名模、藝人都會包個上萬元的紅包給貼身助理跟經紀人,但是她一律包2000元給員工,即便是經紀人或是助理都一樣,顯得不夠大方。

對於要求洪偉明親自挑衣服的傳聞,隋棠的經紀人雅敏表示:「我沒聽說過這件事,怎麼會有這樣的傳言?金馬獎衣服都是我處理,找香港設計師幫忙,棠棠對洪老師當作恩師,一直很有禮貌,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事,可能是誤會。」至於她和凱渥屢傳鬧翻?雅敏說:「目前和凱渥的合作方式,一直都有在進行,我覺得沒有甚麼問題。」

▼凱渥4日舉辦開工儀式,老闆洪偉明(左5)和旗下藝人開心和財神爺領紅包。(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