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暴肥12公斤凸肚肥腰現形 嚇到自己驚叫:媽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自2013年爆出短短6個月內暴肥8公斤,成為眾人調侃的對象。她日前又被民眾拍到穿運動服跑操場,身材竟然更加「惡化」,不僅臀部肥大,凸肚和厚實的腰內肉在鏡頭前清楚現形,連自己事後看到照片都忍不住大叫,「媽啊!這真是太可怕了!」

劉香慈被《壹週刊》爆料,過年前有民眾拍到她穿著粉紅色運動背心和黑白配色的短褲,在屏東墾丁國小運動的畫面,不只露出的大腿超結實,臀圍也比從前明顯大出許多。更可怕的是,她肚子凸出的範圍幾乎快要和胸部一樣,腰內肉也在做體操時炸出褲外。此外,爆料者還透露,起初一見到劉香慈還因為臉和身材「對不起來」,差點以為自己認錯人,在一旁確認許久才驚覺是「發胖版劉香慈」。

▲劉香慈被民眾拍到暴肥腫樣,連自己看到都嚇壞了,左圖為「崩壞前」的清瘦模樣。(圖/資料照/翻攝自《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劉香慈因主持元旦升旗典禮時,口誤說出「總統正在下台」,引起軒然大波而心情沮喪,轉而寄情於食物天天大吃大喝不忌口,不僅狂吃最愛的炸香菇、梅粉炸地瓜及麻辣鍋,且天天都吃滷肉飯,導致短短3個月就胖了5公斤,目前的「目測體重」粗估約60公斤,足足比2012年拍寫真集時多了12公斤。

▲劉香慈曾在臉書抱怨外界老是拿自己的身材當作話題。 (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2013年就因身材大走樣引起各界關注,過去曾在臉書抱怨,「當我們在計較胖瘦的時候,我們知道每天平均有2萬5000人死於飢餓和貧窮嗎?」這次她看到自己被民眾拍到暴肥的樣子,無奈表示當天只是南下出外景,看天氣好就跑步運動,似乎對於被拍感到很意外,同時也被自己的腫樣嚇到驚呼連連,承諾過年期間會認真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