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 婚姻裡也要相信愛情

文/賴賴



片  名: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

原 名:Kokowääh 2
上映日期:2014-01-30
類  型:喜劇、劇情、愛情
片  長:122分鐘
國  家:德國
語  言:德語
導  演:《沒有耳朵的兔子》提爾史威格
演  員: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雅絲敏葛瑞(Jasmin Gerat)、山謬芬奇(Samuel Finzi)、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ofer)、茱莉亞燕特絲(Julia Jentsch)
發行公司:海鵬
IMDb User Rating: 5.3/10 from 1,289 users
★共獲得1獎項1提名★

劇情介紹

《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描述亨利(提爾史威格 飾)與女友凱薩琳娜(雅絲敏葛瑞 飾),以及女兒瑪德蓮娜在兩年過後所面臨的人生轉折…。


▲媽媽為家庭犧牲自己事業,這次要暫時離家去工作。(圖/海鵬提供)

亨利從編劇升格為電影製片,但他處女作的男主角,卻是當紅炸子雞、怪咖小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讓他頭痛不已。同時,女朋友凱薩琳娜也正式升格人母,但她卻認為亨利未盡責任,所以決定搬出去住,好讓亨利好好反省一下。


▲兩個孩子都還這麼小,爸爸負荷得過來嗎?(圖/海鵬提供)

瑪德蓮娜的養父崔斯坦,把所有的財產都賠在一支愚蠢的股票上,窮到脫褲的他只好搬來和亨利同住。失婚又破產的崔斯坦雖然開始面對中年危機,但仍與辣到噴火的年輕女孩安娜墜入情網…。


▲不速之客自告奮勇,結果變成另一個負擔。(圖/海鵬提供)

蠟燭兩頭燒的亨利,一邊為了首部擔任製片的電影忙得焦頭爛額;一邊還得試圖挽回女友凱薩琳娜的心。而由於分身乏術,瑪德蓮娜和小貝比也乏人照顧,亨利只好僱用保姆幫忙;豈料,保姆卻是個超級辣妹,這也讓原是花花公子的亨利開始動搖…。(海鵬提供)


▲家庭事業兩頭燒,媽媽又在外面疑似外遇,這個老爸怎麼辦?(圖/海鵬提供)

瘋言瘋語:

男主角自導自演的電影,第一集席捲德國票房,第二集還是走家庭親子路線,這次多了個小兒子,兩個小孩都非常漂亮,儘管是比較屬於娛樂喜劇片,溫馨流暢的通俗電影,適合闔家觀賞,但仍不失內涵。

這是要夫妻即使雙方有人做錯了事情,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誤失而放棄彼此,如果彼此仍然存在著愛情的話,雖然故事很童話,不過仍然是好看的,大家仍然會比較喜歡喜劇結尾啦,尤其是大過年的,就算有人偷吃,也就當過個年,放個假吧,有了孩子以後,再不能用自己的個人情緒過活了。

不過永遠都要切忌,萬不得已,千萬不要犯下百年話柄的大忌~出軌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