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金女」鄭柔美破產夠倒楣 遭鄭糠雲喊「大嬸」超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鄭柔美近來因與帥氣小生鄭俊英演出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受到外界矚目,長相甜美的她卻在韓劇《愛的接班人》(完美媽媽)中,飾演只會消費不會工作的超級敗金女,還遭男星鄭糠雲喊「大嬸」,而鄭糠雲為了入戲,連在戲外都照喊不誤,讓她又氣又好笑:「會不會把我喊老了!」

▼鄭糠雲與鄭柔美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圖/緯來戲劇台)



鄭柔美在劇中飾演靠著富媽媽才能過悠哉日子的敗金女,每天都要上名牌店當「閃靈刷手」,遇到麻煩就靠媽解決,直到媽媽宣布破產,才開始學著縮衣節食過日子,遇上歡喜冤家鄭糠雲後,她不僅遭對方丟入泳池、還鬧出了作SPA敷面膜卻被嚇醒的搞笑橋段。

雖然在劇中濃情密意吻戲很多,讓其他演員大呼羨慕,但鄭柔美與鄭糠雲卻因為彼此太熟了,反而有些尷尬,連編劇也打趣笑說:「你們要更熟才行!」因此還在一些不需要吻戲的場硬加了吻戲進去,讓他們直呼:「吻到好膩。」《愛的接班人》將於4日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