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初選報名截止,百位活力正妹決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即將在明天恢復訓練,球團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初選報名也已經在2月1日截止,預計要在近100位的活力正妹中資料進行第二階段決選,擴編現有的啦啦隊編制。

LamiGirls賀新年。(圖Lamigo桃猿球團提供)

Lamigo桃猿隊於新球季實施的「全猿主場」將會在桃園主場一壘、三壘的觀眾席都安排LamiGirls帶動氣氛。表演舞台區域大增,因此也需要更多的成員在球場為球隊展現應援的活力與魅力。LamiGirls預計在三週後進行第二階段的決選,除了現有編制內成員之外,預計要再增加10人進入LamiGirls的一軍登場表演,其他的女孩有機會繼續在二軍練習,成為LamiGirls的補充兵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名參加LamiGirls的女孩有學生、知名舞團的舞者、曾經當過職棒啦啦隊的女孩甚至還有體操選手,由於負責主試的LamiGirls表演總監Suli老師也會在自己的粉絲團徵選LamiGirls,因此資料送進來相當多,甚至還有女孩寄資料來但是備註問說是不是詐騙集團,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Suli老師說:「LamiGirls每一場比賽表演的時間相當長,團隊最要求的就是敬業的精神與認真的練習,要找到熱愛棒球跟一身舞藝的女孩為球團應援其實不簡單,最大的成就感就是來自於球迷朋友熱情的支持!希望這次可以為球團找到很棒的啦啦隊,加強LamiGirls在主場的氣勢」。

去年「猿風加油」成功創造超級霸旋風後,新球季球團要實施「全猿主場」,不管一壘或三壘的觀眾席,都有LamiGirls啦啦隊進駐,球迷享有同等待遇,超級2霸!副領隊浦韋青表示,今年「猿風加油」全新的舞曲會讓阿誠與LamiGirls展現強大的魅力迎接觀眾進場,目前完成報名的資料篩選之後將在三週後公開進行決選,讓 LamiGirls的新戰力誕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LamiGir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